弦语不闲

是主角厨。喜欢可可爱爱的小男孩。
另外,本人很咸 更新不定,慎关

[all金]当凹凸大赛出现bug时(4)

        嗯…………。我又回来了。
        万年的老咸鱼,又回来了。
       日常ooc!
     [金]指旧设金

        这大概是本文最后一篇了……
       准备好了吗?那就开始了
  

       黑金拿着手里的名单,看着下一个人的名字,
  心里想到:“诶?这个人吗?看样子要采取暴力措施了呢~。”说着,将手里的名单收好,寻找着下一个目标,也许老天真的照顾黑金,没走两步,就看见前方靠在树旁睡觉的帕洛斯(被卡米尔派出来寻找雷狮的。)
        “呐,运气真好呀!嘻嘻~这么快就找到了。”微眯着双眼的黑金看着帕洛斯说到(帕总!快跑,你们猜黑金拿走了什么?)帕洛斯被刺眼的阳光晒醒后,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哎?不对啊,我的头发怎么!!!( •̀∀•́ )醒来后的帕洛斯一脸懵逼,随后便以每秒80米的速度冲向附近的河或者说是湖,看着帕洛斯的背影,一直躲在树后面的黑金笑趴在了地上(别问我为什么那么好笑,我才不会告诉你帕总脸上有东西)要问披头散发的帕洛斯速度到底到底速度多快,我只能告诉你,当雷狮见到帕洛斯,刚要让帕洛斯救自己,然后就看不见帕洛斯了……
       ……
       ……
       我去,帕洛斯,你跑那么快干嘛(⊙o⊙?),是被佩利咬了,还是被谁锤了?此时的雷狮见到内心吐槽不断,如果有人能看见雷狮的内心,那么此刻一定会对帕洛斯的吐槽感到不满←_←,现在的雷狮觉得是时候把帕洛斯“请”出海盗团了,当然,这也只能想想,毕竟…他还在树上待着,这样不好,不好。
       在水边的帕洛斯脑子里想着刚刚跑来时踩到的佩利,还有那吊死鬼一样的叫声,晃了晃头。无意间看到衣装革履吃着甜点的卡米尔,简直画风清奇,照了照,看着散乱的头发,注视着脸上不知道是谁恶作剧的涂鸦,脸彻底黑了(默默抱住了胖胖的自己)。

       就在同一天,埃米丢掉了他的护目镜,安迷修丢了他的冷热流,祖玛的头盔,嘉德罗斯的发箍,卡米尔的帽子…总之就是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大部分参赛者都“丢”了自己的贴身物品,另一边{金}与黑金抱着一堆东西找到了金,看着两人拿回的东西一一进行评判,最终两人经过激烈的“战斗”,打成平手。
        让我们看看俩人都拿回来了什么,首先,[金]拿到了佩利的珠子、雷狮的头巾、安哥的冷热流、凯莉的老骨头、安莉洁的发夹以及黑金的帽子……(别问我他是怎么拿到的,我才不会告诉你→_→。)看到自己的帽子跑到[金]那里,黑金意味不明的看了[金]一眼。
          然后黑金则拿到了埃
米的护目镜、祖玛的头盔、嘉德罗斯的发箍、卡米尔的帽子、以及帕洛斯头发上所有用来固定发型的饰品……
金真的没想到这俩人为了比赛这么拼,原本只是皮一下,没想到,这俩人当真了,这下该怎么办?好像皮断腿了,啊!有了!随后,金对[金]与黑金说:“要不我们来一场加时赛?”看俩人都没有意见,又看了看地上的一堆物品,金又说到:“就比比谁先拿到格瑞的发带吧!”
            而此时金心里想的是:“反正只是一场比赛,格瑞应该不会有事吧?”(让我们恭喜小天使无意间成功的出卖了格瑞(ฅ>ω<*ฅ))听到金说到的话后,黑金唤起矢量疾走向寒冰湖飞去,看到黑金飞远以后,[金]从口袋中拿出了黑色发带交给了金,金一看,这不就是格瑞的发带吗?怎么会在你这?金惊讶的问道,“当然是将杀害他家人的信息拿出来,跟他换的啊!”
              “你知道是谁杀害了格瑞的家人?”金问道。
               “当然了!只不过,我只知道一点点哦!”
              “哦,我还以为你知道是谁呢?”
               “你真的那么关心他?
              “因为格瑞他不只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家人啊!”(一不小心,又给格瑞发卡了,哎!(ಥ_ಥ))
                  “哦?原来是这样啊!”
                “嗯!姐姐不在的时候,都是格瑞在照顾我,我一直非常感谢格瑞,但……却总是给格瑞拖后腿。”
                 “既然我已经拿到了发带,那这场比赛是不是我赢了呢?”看出金情绪不对的[金]马上换了个话题。
                “啊?啊!恭喜你,[金]这场比赛你赢了。”那、那个,我忽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我先走了,再、再见。看着转身要走的金,[金]一把拉住了他的手,把金拉到了自己的怀里,冲着金的耳边说到:“好不容易赢来的猎物,我可不想放手啊!金。”
                  “诶?我、我、放开我,你、你要干什么,[金]你、你快放开我!”没想到金的惊慌,反而让[金]抱的更紧了,[金]又说到:“说好的要和我单独呆一天的,难道你要反悔吗?金”
                   金刚想反驳自己跟本没有答应过,忽然想起来,这次比赛胜者的奖励,脸不禁红了起来。看这金红起来的脸,[金]笑着说到:“想起来了?那么就开始我们一天的行程吧?我可不想白白浪费掉,这好不容易赢来的大好时光,你说呢金?”
                     金脸红的跟本说不出话,只能用眼睛看着[金]。随后,[金]抱住金唤出矢量疾走拦腰横抱起金,飞走了。


                    几天后,凹凸大赛的系统回复了正常,[金]回到了自己的世界,一切似乎都已经归于平静,但真的会如表面一样吗?相信不久后,凹凸大赛又会展开另一场厮杀。 
                     “你说呢?黑金?”

      文章到这里就完结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十分感谢!



        下一片文章预告:
                                七宗罪

评论(1)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