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语不闲

是主角厨。喜欢可可爱爱的小男孩。
另外,本人很咸 更新不定,慎关

[all金]当凹凸大赛系统出bug时(3)

            当祖玛和雷德找到嘉德罗斯时,看到嘉德罗斯的身体被一堆箭头绑了起来,不过按照正常的实力来说嘉德罗斯是不可能会被缠起来的,但他面对的可是黑金和[金]二人,所以很遗憾被吊在树上,而大罗神通棍又被黑金的好奇而又一次毁掉了,另一边的雷狮则是被黑金揍的昏迷不醒的吊在树上,而雷神之锤也遭受了和大罗神通棍一样的命运。
               大罗神通棍与雷神之锤:“我们俩做错了什么?(ಥ_ಥ)”
                另一边。
             在黑金与[金]的帮助下,他们终于(其实很轻松)从大赛第一与第四手中跑掉了,闲的无聊,三人玩起了一个游戏,其实并不是三人,只有黑金和[金],而金则是做为裁判。
              比赛内容是比[金]与黑金扮演成金去骗大赛“前十”和金平常身边的人,骗他们的贴身物品,谁的多,就可以赢得单独在金身边一天的机会。[金]向金借了他的帽子,而黑金则是将眼睛戴上了美瞳,头发染成了金色,(别问我这些东西从哪来,问了我也不会告诉你)如果旁人一看都会以为这三人,怕不是三胞胎,或者以为这人的元力是复制。
                 比赛刚刚开始,他们俩需要按照自己的名单一个一个来。黑金打开了自己的名单看着但已名单上的人物,脸色越来越黑,另一边的[金]也好不到哪去,从简单的入手,黑金找到了紫堂幻,当紫堂幻看到黑金时下意识把黑金当成了金喊说到:“金,你跑哪去了,大家很担心你。”黑金装成金的样子傻笑到说:“唉呀!紫堂,我没事的,告诉格瑞他们不用担心我的,毕竟我也是很厉害的!”
                 看着金活蹦乱跳的紫堂幻叹了一口气,这时,黑金说到:“唉?对了,紫堂,你可以把眼镜借我吗?拜托了!”看见金水汪汪的大眼睛,紫堂也不好意思拒绝,但他还是问了一句:“金,你要我的眼镜做什么?”
                  黑金不好意思的说到:“这是我跟凯莉打的一个赌,嘛!你会帮我的吧,紫堂。”
                   看着金这个样子,紫堂毫不犹豫的将眼镜给了黑金,黑金对紫堂幻笑着说:“谢谢你啦!紫堂!你先回去,告诉格瑞他们我没事,我先走了紫堂。”黑金成功拿到了紫堂幻的贴身物品。

                     另一边,[金]打赢了佩利,成功获得了佩狗狗的挂在身上的一串珠子,在[金]看来,用嘴解决不了的问题,武力就能搞定,拿着单子,看着单子上的下一个人,[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感谢各位小天使们的支持,谢谢大家。
         更了这篇文,还有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虫子事件,这篇文也算是净化吧,净化一下所有喜欢金的小天使。
                        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