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语不闲

是主角厨。喜欢可可爱爱的小男孩。
另外,本人很咸 更新不定,慎关

[all金]当凹凸大赛系统出现bug时(2)

                看着从不远处飞奔而来的大赛第一和第四手里拿着已经修复好的武器,(别问我为什么会被修好,而且修的那么快)金的第一反应就是一个字:跑!赶紧跑!脚刚迈出去,金的两只手就被抓住了,抬头一看,黑金和[金]一人抓住了金的一只手不让金跑掉,而金一脸欲哭天泪的表情看着抓着他手的两人,那表情好像是在说,你们干什么?快放开我呀!此时的金并不知道现在站在他面前的两人有着怎样强大的力量而黑金说:”啧,真是小气鬼,不就是碰了一下武器,至于追到底吗?”
        [金]则是对黑金说了一句:“真是一个会惹麻烦的家伙!”
         黑金一听这话不乐意了说:“那又怎样?我乐意,管你什么事?”
        [金]说“那麻烦你在下一次惹麻烦前,想一想金好吗?”
         “你个冒牌货!凭什么说我?”
         “就凭你是一个只会惹麻烦的笨蛋!”
         “笨蛋?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再说一遍又怎么样!笨蛋!”
          看着在他面前吵起来的两,再看看马上就要到达战场的雷狮和嘉德罗斯,我们的金小天使大吼一声:“停!”
           那边吵架的两人瞬间停了下来。接下来金说了一句:“你们要吵要打随你们,可是在那之前,你们能不能那头的两个人先解决!”这时黑金和[金]看着一旁早已到达战场的嘉德罗斯和雷狮两个人露出了残忍的笑容,而一旁的嘉德罗斯和雷狮已经看呆了,怎么会有三个金“!而就在他们呆住时早已经被[金]和黑金的矢量缠绕缠的结结实实。黑金说:“怎么处理他们?”
           [金]看了一眼一旁的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评论(6)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