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语不闲

是主角厨。喜欢可可爱爱的小男孩。
另外,本人很咸 更新不定,慎关

[all金]当凹凸大赛的系统出现bug时

             非常ooc
           注意!注意!
          新手码文,请多关照!
      私设较多。
        这里的金知道黑金的存在。

               众所周知,凹凸大赛的系统是非常容易出bug的,而那些bug则非常容易出现在主角身上,所以我们的小天使金就十分幸运的接受到了上天的赏赐(然而并不是)。这一天,我们的小天使金依旧是一个人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与其是走,不如说是因为迷路习惯了而显的特别淡定。金在找这附近有没有紫堂幻或格瑞他们,而我们的天才金显然是忘记了有终端定位这种事,就在这时金踩到了自己的鞋,随后,华丽丽的来了一个平地摔,这一摔金一直摔晕到了中午(别问我骨骼清奇的金为什么会摔晕这么长时间)等金再次醒来时,他是被人戳醒的,一抬头金就看见一个长的特别像的人,只不过是戴着一顶绿色棒球帽的人,这么想着,金又要作势晕过去,转念一想,马上跳了起来说:
            “你、你是谁呀!”
对面的那个[金]没想到金是这种反应,忽的笑了一下,没想到这个世界的自己这么可爱,看着金那天蓝色的双眼中倒映出自己的身影[金]觉得自己好像恋爱了,这要是[金]那个世界中的格瑞看到肯定会吃惊,大魔王竟然恋爱了。不过话题一转,[金]对金解释了一下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的理由,由于大赛系统的bug造成了时空裂缝,所以他才会在这里。听到这里的金放了口气他还以为他看了自己的二重身。
             就在这时远处跑来一个人影,这个人影越跑离金越近,最后一跳眼看这个人影就要抱到金时旁边的[金]一扯将金扯到了一边,那个人影摔在了地上,待那人爬起来以后金叫了一声:“黑金!”
            爬起来后的人影并没有理会站在一边的[金]而是一把抱住了金,金也一脸兴奋的看着黑金向[金]介绍着。二人互看对方一眼,瞬间明白了,这个人是情敌。
          这时金问:“唉?黑金你刚才为什么跑那么快?”
           跟[金]较着劲的黑金说:"哦?没什么!我刚才找你的时候看见了那个自大狂的大赛第一和总是调戏你的大赛第四然后我不小心,真的不小心,我只是好奇的碰了一下他们的武器,结果,呃,”
                  听到黑金这么说金不由得担心了起来,他并担心嘉德罗斯和雷狮会拿黑金怎么样,相反他担心的是武器,那些武器怎么样。
                 “结果怎么了?你快说呀!”金着急的问。
         “结果?结果就碎了呀?”
         “然后呢?”
          “嗯…,我就被他们追杀了。”
         “再然后呢?”
          “再然后?他们就追过来了,那不,在那呢!”
        …
      嘉德罗斯:“可恶的渣渣,你给我等着!”
          雷狮:“小鬼?你要怎么补尝我呢?”
——————————————————————————————
           大罗神通棍:宝宝心里苦,宝宝做错了什么〒_〒
                雷神之锤:mmp。

评论(7)

热度(3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